政府将向国立贷款人注入70,000亿卢比的大规模银行资本重组计划,旨在解决纪录的糟糕债务麻烦和恢复信贷增长,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于周五在她的预算演讲中表示。

金融部长尼尔·斯哈塔曼在她的预算讲话中表示,资本注入公共部门银行将有助于提高信贷流动,并对经济带来强大的动力。

银行股正在举动,宣布由财政部长宣布后崛起。政府尚未宣布在临时预算中宣布对PSB的任何重组计划。

在过去的五年中,斯哈拉曼早些时候在6月24日在6月24日澄清了洛克萨比议员,即PSU银行已经重组到了319万卢比卢比的程度,政府在2.5万亿卢比的卢比中输液,超过66,000卢比银行本身。

Sitharaman表示,银行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的糟糕贷款在过去的一年里减少了超过1万卢比的卢比,并在破产和破产守则下看出了记录恢复。她补充说,银行的PCR或供应覆盖率在七年的最高水平上,而国内信贷增长率在上年升高了13.8%,突出了银行业的改善情景。

加州印度州银行前主席Arundhati Bhattacharya表示,“70,000亿卢比有点超过市场预期,我认为市场预计是50,000卢比。因此,他们(政府)考虑了一些增长资本,而不仅仅是监管资本。“

财政部长表示,政府能够通过减少八个公共银行人数来进行顺利的合并过程,并帮助六个弱银行出来的RBI及时的纠正措施(PCA)。

她说,政府正在采取措施加强PSB中的治理标准。此外,根据人们银行账户中未计算的存款的情况,FM表示,政府将启动授权账户持有人的步骤,以便在其账户中控制其他人的现金存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