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教授Kenneth Rogoff告诉CNBC的全球交流,哈佛教授肯尼斯教授告诉CNBC,印度的方式“非常无能为力”。

哈佛大学经济和公共政策教授的罗格多洛夫告诉CNBC,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在新兴市场经济中的举动“非常瘫痪”。

在11月初,Modi宣布印度将以500和1,000卢比的卢比扣除欺诈,而是用新的500和2,000卢比票据替换。印度人得到了几个小时的有效“通知,他们现有的现金不再被视为法律招标。古老的笔记的召回期限于12月30日结束。分配问题遵循Modi“S的决定,罗格罗夫补充说”最糟糕的,(印度政府)没有打印新现金以取代旧现金。“

“我不认为是一般的发展中经济体的理想政策,”Rogoff表示,他建议他建议“逐步逐步淘汰大量额度五到七年”,与Modi的短期行动相比,他“过夜了。”

罗夫说,印度截至2016年底的举动可以表示国家经济的开始,从现金转移,参考澳大利亚,“谈论逐步淘汰其100美元票据”。

“我毫无现金,而不是现金,”他澄清说,“我认为我们需要纸币,只是不是我们在大面额票据中的山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