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官方来源称,政府在周五决定在三个月内在三个月内推出连续三个月内的际小组。

部长委员会将每15天举行一次解决问题,并加快批准过程,直到飞行中的推出和海上连通性(IFMC)服务稳定,告诉PTI。

“今天举办了一次会议 - 航空公司,航运公司,电信运营商和政府部门。已决定组建一个部级际基团,以便快速推出IFMC服务。消息人士表示,该集团将每15天举行一次,以整理出来的问题,“求助表示。

政府已通知在印度领土内的航空旅行和船舶航行期间提供移动电话服务的规则。

由IFMC服务的会议由电信部(DOT)担任秘书Anshu Prakash,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

董事会董事会,航运公司及小点及小区的董事会主席的代表参加了它。

工业参与者喜欢Air India,Vistara,Indigo,Spicejet,Go Air,Jet Airways,Airasia,Bsnl,Reliance Jio,Bharti Airtel,Hughes India,Tata Teleenet,Inmarsat,Panasonic和诺基亚也出席了会议。

“基于讨论,有人认为服务将在三个月内推出。Spicejet表示,他们为10架飞机提供了服务。求助说,DGCA表示将迅速批准飞机的修改。

DGCA代表旨在表示,新飞机已经带来了内置的设备,以支持飞行中的移动服务,并且批准将需要进行修改的旧飞机。

与此同时,宽带技术公司休斯印度警告说,高卫星带宽费用可能在印度的飞行中移动服务的摄取中发挥剧透,因为这将使该设施昂贵约为700-1,000卢比的30-50次两小时的旅程。

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K克里希纳早些时候表示,由于只有在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的带宽的条件,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印度的卫星带宽费用高7-8倍。

“政府部门已经注意到了带宽成本周围的问题。正在努力降低带宽成本。消息人士称,空间都保证了行业球员将分配与设备和国际标准兼容的频率的带宽。“

在该国运营的印度和外国航空公司和船舶公司可以提供与有效的印度电信许可证持有人合作的飞行和海上语音和数据服务。可以使用电信网络在地面以及卫星上提供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