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展示了明星,但奖项强劲的评论和奖项,一部关于在印度票房轰炸的人口贩运的电影及其主任表示,性奴隶制是公众的禁忌。

“爱索尼娅”讲述了一个被贩运的女孩的真实故事,他们是全球性贸易,星星弗里达皮托和黛米摩尔。

这部电影证明难以资助,但在全球节日赛道迅速授予奖项后,9月开业。

“印度不愿意为这部电影准备这一点,”杰尔兹诺戈拉尼董事在周三晚上迟到的英国首映后说。

尽管有大号名称和批评的赞誉,但它在诺戈拉尼的祖国坦克,观众更常规地喂养了浪漫,歌曲和舞蹈的宝莱坞饮食。

“像这样的电影永远不会得到一个大的释放内蒙裔 - 但它在350张屏幕上开幕,因为星星缝业的演员,”在伦敦筛选后的小组讨论中说。

“它在票房上做得很好,”Noorani说,在炒作的行业罕见的录取中。

根据网站“Box Officeindia”,这部电影已经造成了大约1650万卢比(177,000磅)的内部内部。

女演员Richa Chadha表示,她希望这位可怜的票房显示不会阻止电影制作者内蒙奇。

“它可能是由生产者使用的......不是为了制造这么严肃的电影,而是专注于宝莱坞点击,”她说。“但它有令人惊叹的评论,它是一个谈话启动者。”

Noorani加入了妓院袭击的美国的反贩运小组,研究了这部电影,见到了数百万鸟儿的女孩和困境的性能。

根据“自由基金会的全球奴隶制指数”,印度为至少800万奴隶 - 这将全球P陷入困境,陷入困境为4030万。

政府PS在2016年展示了超过8,000名人口贩运案件,从前一年增长了五分之一。然而,人权活动家表示许多案件未被报告。

许多受害者来自农村地区,并在城市的职位上诱惑。相反,他们被迫在砖窑或农场工作,奴役在家园里,或卖给妓院。

出现在学院屡获殊荣的“贫民窟百万富翁”的PINTO表示,尽管贩运indindia的敏感性,但在“爱索尼娅”主演并未赌博。

“没有暴露真理和痛苦的电影是一种风险......特别是当它敏感和知识做完时,”Pinto在筛选后告诉汤森路透基金会。

“这部电影侧重于需要谈论的主题 - 既不是Indiaand以外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