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卫生部长表示,印度以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经济体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并以技术和社会创新的最前沿。

在周四晚上的70届共和国日,卫生部长甘金勇在印度和新加坡之间夺回了印度和新加坡之间的强大联系,该领域始于印度在1965年识别岛屿国家的第一所国家。今年标志着两国外交关系的第54届。

“今天,印度已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以良好的节奏发展,并以技术和社会创新的最前沿,在保存其丰富的遗产时。

“新加坡一直相信印度的扩张,我们衷心地看到印度迅速推进和为该地区和世界各地贡献,”甘说。

部长建立了建立在两国深度共同利益和共同价值的强势合作,以及去年两国“总理的高级别访问权限。

他详细说明,这些高级互动促进了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中的重大进步,“战略伙伴关系”,特别是在贸易和投资,辩护,智能城市,连通性和技能发展中。

“我们已经确定了金融气创新作为我们的战略伙伴关系的新支柱,并根据这一支柱,我们推动了促进了我们的付款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甘先生和新加坡“的电子转移网络。

GaN强调了扩大数字技术合作的范围,以诸如医疗保健等其他部门,建立两国技术之间的持续合作。

他指出,印度在实施Aadhaar的成功,他说,这一点在患者注册到数字化病历中向公民扩大了许多可能性。

新加坡类似地开始使用技术来改变医疗保健。

卫生部最近推出了一家移动申请,新加坡健康市场,护士与需要护理护理的家庭患者匹配。

“这使我们能够向社区提供超越医院的医疗保健....对于一开始,印度和新加坡可以分享我们在开发和应用这些技术方面的经验,“甘说。

他补充说,新加坡将参加下个月的全球数字健康峰会,并与印度合作,提高生活质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