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总统甘道周一在大选前提出了巨大的选举承诺 - 全国各地的穷人的保障最低收入,就像美国社会保障制度一样。

但是有关国会如何提出资助它的问题。从补贴方案中转移资金将提供足够的资金,路透社报告称招生国会领袖说。

普遍基本收入(UBI)是世界上最讨论的经济概念之一。穷人的UBI的想法是在芬兰和法国等富裕国家获得牵引力。

观看:P Chidambaram甚至作为国会为贫困家庭保证最低收入保证而承诺谨慎

让我们看一下UBI的好处,它是如何工作的。

什么Isuniversal基本收入?

它基本上是一种社会保障形式,通过该国的公民或特定地区定期收到无条件的金额,无论他们从其他来源赚多少钱。

它是如何工作的?

该计划在直接现金转移概念上运作,这在公民手中掌握了现金,从而提高了日常收入。这个想法是直接转移资金而不是具有间接效益方案。

伦敦经济学院的经济学教授Maitreesh Ghatak解释说,UBI有三个主要特征 - 现金转移,无条件和普遍性 - 这绝对意味着该国每个公民都有一个无条件的现金转移。

这些方法是什么?

详细说明Ghatak对这三个因素的解释:现金转移:UBI是一项现金转移计划,而不是任何其他涉及实物付款的计划,即通过特定商品或服务。现金转移以补贴方式或通过优惠券或优惠券完成。无条件:UBI是非条件的,这意味着它不符合收件人的替代,满足任何合规标准以获得援助。在发达国家的背景下,这也将概念与养老金以及失业和残疾福利的概念区分开来。普遍的:UBI是普遍的,这意味着它并不意味着在社会经济或人口标准的基础上选择的特定人群。另一方面,有针对性的援助,迎合某些收入水平的人,(例如,儿童支持或养老金),而不是每个公民。

它在哪里尝试过?

肯尼亚,芬兰,美国和印度是在某些能力或其他地区测试或测试UBI的国家之一。然而,所有这些飞行员​​都带来了条件,这不是方案如何以其最纯粹的形式工作。

肯尼亚和印度的飞行员都仅限于农村地区。印度在2011年和2012年之间运行了两名飞行员,均在Madhya Pradesh之间进行12-17个月。第一个是旨在将资金转移到八个村庄,而第二个是旨在为两个部落村的居民的现金转移。

另一方面,肯尼亚飞行员仍在跑步,该国约有200个村庄的人是其受益者。预计飞行员将继续持续12年。

UBI在美国成功了吗?

美国在阿拉斯加州拥有更全面的飞行员。阿拉斯加永久基金是一项宪法成立的永久基金,向所有居住在全日历年居住的阿拉斯加居民的所有阿拉斯加居民致电支付一笔款项。金额从一年增加到年,并取决于包括股票市场的广泛因素。

去年开始的芬兰的UBI飞行员涉及将资金转移到2,000名失业的公民两年。这一动机是为了看看这是否导致就业水​​平的增加。

上述飞行员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的国家 - 发达和发展。在发展中国家,UBI主要通过以消除贫困,而在发达国家,该计划被实施以通过填补基础设施差距来提高增长。

批评者不得不说什么?

与被认为是民粹主义者的任何东西一样,该计划也受到广泛批评。许多人认为,它会使人们能够努力工作,因为金钱将很容易转移到他们的账户。他们认为受益者将诉诸于坏习惯而不是有动力的工作。

由于这些论点,许多国家已经考虑了运营飞行员检查该计划是否为其经济致力于锻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