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BI主席Arundhati Bhattacharya希望开始普通保险业务,报告Livemint。报告称,根据匿名来源,她计划与美国保险公司AIG的前国家主管和首席执行官一起工作。

前SBI主席与Mehta注册了公司,Welmo Fintech PVT。报告说,该报告所述有限公司。“他们很快就会接近保险监管机构,以获得R1 …ApprovalThey希望从风险投资投资者中筹集资金,”提前引用的来源在该报告中被引用。

该报告,引用了公司事务部数据,表示保险公司有1万卢比的有偿股本。

然而,公司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它剩下两个阶段,最终得到绿色信号。这将包括至少有100亿卢比作为支付股票股本,以获得监管批准的第二阶段,增加了该报告。

该开发是在IRDAI开始为许多普通保险公司授予许可的时候,主要是由保险退伍军人推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