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周一颁布了一项法律,以简化实施联合国对辛勤组织的制裁的程序,在全球社区的安装压力下,在整个土壤上运营的恐怖团体和融资的恐怖组织中,遏制融资。

外交办公室表示,政府根据巴基斯坦联合国安全理事会(UNSC)法案的规定,发布了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冻结和扣押)令,1948年。

“联合国联合国(冻结和扣押)令2019的目标是简化实施安全理事会对被指定的辛勤和实体制裁的程序,”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黎明报道,对外办公室发言人穆罕默德表示,外交部发言人穆罕默德表示,这意味着政府已接受了控制全国所有禁用服装的资产和物业的控制。

“(从现在开始),所有(禁用)组织的各种资产和属性都将在政府的控制中,”他说。

他补充说,政府现在也将抓住慈善机翼和这种禁止服装的救护车。

禁止群体的镇压在2月14日在基于巴基斯坦的斋粉型恐怖组织的哈克米尔·穆罕默德恐怖集团的自杀攻击之后与印度的紧张局势发生紧张。

印度移交了一名档案到巴基斯坦,以采取行动,因为伊斯兰堡上安装了伊斯兰堡的压力,以采取行动的联合国安理会作为恐怖分子所列的融资和组织。

周日,信息部长Fawad Chaudhry表示,政府对过去的禁止组织采取了行动,并将根据国家行动计划(午睡)和巴基斯坦与之相关的承诺,采取任何未来对他们的行动财务行动工作队(FATF)。

然而,一个最高政府的消息人士称,巴基斯坦政府决定在恐怖服装镇压,包括贾斯 - 埃克斯(JEM)首席Masood Azhar,以便与印度进行紧张的紧张局势。

该官员表示,对JEM的行动是“预计随时很快”。

预计新法律有望帮助巴基斯坦政府通过加快禁止禁止群体和辛勤群体的财产来履行对此联合国的义务。

上个月美国上个月要求巴基斯坦“没有拖延冻结”的资金和联合国指定的恐怖网络及其领导者的其他金融资产。

巴基斯坦也受到基于巴黎的金融行动工作队(FATF)的压力,以实现其对遏制恐怖融资的承诺。

去年6月的FATF将巴基斯坦放在其观察名单上,以推动该国停止对武装组的支持。

2018年6月,巴基斯坦致力于与FATF和APG合作,加强其AML / CFT制度,并通过实施10分的行动计划来实现其目标,以实现其战略反恐融资相关的缺陷。

APG的行动计划的成功实施及其物理核查将引导FATF将巴基斯坦清除在其灰色清单中,或者在2019年9月搬入黑名单。

外国办事处的声明说,可以回顾,“联合国宪章”第七章授权(联合国UNSC),根据第41条行事,决定措施,不涉及使用武装部队,使其效应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的决策。

它说,在巴基斯坦,安全理事会的这种决定是通过1948年联合国安理会法案(UNSC)执行的。

多年来,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制度发展了。

“这些制裁制度的一个关键措施是”资产冻结“,在有关联合会制裁委员会指定的情况下,冻结/扣押指定实体和杀戮的资产,”它说。

根据FO,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冻结及扣押)令,2019年符合UNSC和FATF标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