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提出的预算中,联盟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提议在指定货物上征收农业基础设施和开发CESS。此外,对2021-22施加了汽油和柴油1卢比的每升AGRI杂志CESS 2.5卢比。

但是,由于财政部长还提议减少这些物品的基本海关,因此对消费者的总体上没有额外的负担。

“整体而言,这些物品的消费者对消费者没有额外的负担,”她说。

在指定商品上提出了农业基础设施和开发CESS(AGRI CESS),如下所示:

(a)在海关体外胶囊(客户)黄金,银色和耐心酒吧2.50%酒精饮料(下降22章)100%原油棕榈油17.50%原油大豆和向日葵油20%苹果35%煤,褐煤和泥炭煤层。 %指定肥料(尿素等)5%PEAS40%Kabuli Chana30%孟加拉克/鹰嘴豆豌豆50%扁豆(MOSUR)20%棉花(未梳理或梳理)5%

Rajat Bose,合作伙伴Shardul Amarchand Mangaldas&Co表示,农业抵押的征收是一个有趣的发展,并且需要在该部门上看到其影响。

使用我们的预算2021 Live Blog保持关注所有实时操作和更新。

在预算2021上完全覆盖,点击此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