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从其订单积压中删除了210架飞机,并在印度喷气通道近乎崩溃后周三对客户融资损失进行了减值。

调整推动了世界上欧洲竞争对手的最大普拉斯队在欧洲竞争对手的比赛中推动了今年的竞赛,因为这两家公司都遭受了第一季度超过了新订单的取消。

根据近期会计规则的变化,波音居住的命令不再符合其在单独类别中承认收入的标准,同时捍卫合同索赔。

因此,尽管有一系列新的宽机构销售,但是第一季度的净订单将第一季度拖入负领土,总共减少119辆净订单。

空中客车在同一时期张贴了58个净订单的负数。

波音金融总监Greg Smith证实了调整与喷气道的财务问题有关,在其贷方拒绝了紧急资金的请求后,4月17日无限期地停止了所有飞行业务。

波音的订单调整,最初在常规网页上出现了订单和交付,来自喷气式飞机停止飞行。

行业消息人士称客户资助手臂波音资本除了125中,航空公司直接从波音商业飞机订购的125,还携带了75个窄体订单。

在10岁的10个宽体787s中也有疑虑。根据最近的波音工厂的游客,根据最近的访客,已经建造了至少一个喷气式787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