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麦克塔·戈多纳斯需要大量投资,据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主要经济学家。她的言论在印度政府的烟囱队到亚马逊首席杰斯·贝斯斯(Jeff Bezos)的言论之一是最后一周结束了他的三天印度之旅。

Bezos宣布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它将涉及中小型企业的数字化(SMB)。但是,联盟商务部部长Piyush Bansal Divesarmaged Bezos的投资。“他们[亚马逊]可能已经赚了十亿美元,但如果他们每年都损失十亿美元,那么快乐将不得不为亿美元的资金。所以,当他们投资10亿美元时,他们并不是善意对印度有利,“伯皇说。

然而,加博林纳斯表示,印度需要鼓励投资,以克服该国的长期经济弱点。

>>达沃斯2020: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麦克田·戈多纳门表示,由于信贷的弱点,农村收入增长,印度的GDP修订版

“”印度需要大量的投资,“她被告知为NDTV。

Gopinath补充说:“这是为了鼓励更广泛的国家的投资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需要恢复印度的国内投资,消费支出疲软。因此,我认为必须为更大的投资创造环境,因为这将提高资本库存并提高印度的潜在增长。“

周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下调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测为2020人的4.8%,为FY21的5.8%。

在Bezos“印度访问期间,Bharatiya Janata Party(BJP)领导者Vijay Chauthaiwale在华盛顿邮政的纳朗德拉·莫迪的覆盖范围内也贬低了Bezos。Bezos拥有华盛顿邮报。

此外,据报道,尽管亚马逊的要求,据报道,据报道,尽管如此,仍未给eazos访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