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董事会委员会委员会(VC)和董事总经理兼董事总经理董事长(VC)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MD)董事会董事长兼董事长

Nayyar曾担任Tech Mahindra的前行政署,印度天然气委员会董事长,HCL Corporation Ltd的MD,作为HCL Technologies Ltd.的VC。

谈到记者,Uday Kotak表示,新的IL&FS委员会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步骤来保护集团的价值,并定期与未来的路线图起草。

科拉克表示,董事会已构成一个利益攸关方委员会,GN Bajpai将前往它,“我们是一个法律构成的董事会而不是股东领导委员会。”

他表示,董事会成员已听取IL&FS管理,并致力于对事实进行公平评估。

将IL&FS和Satyam与粉笔和奶酪进行比较,Nayyar表示,基于孟买的基础设施公司是多个层面的复杂问题和复杂性。

据新任命的MD,IL&FS不是重罪的情况,但萨蒂扬电脑是。

新的IL&FS董事会还升高了董事会成员Nandkishore,因为审计委员会主席ANDGC Chaturvedi将是薪酬委员会的主席。

政府在10月1日在萨蒂扬电脑风格的收购中扣押了IL&FS的控制,并取代了其董事会,并被任命为由银行公司Uday Kotak的新领导。

董事会中的其他成员包括前SEBI主席GN Bajpai,ICICI Bank董事长GC Chaturvedi,IAS官员Malini Shankar,Vineet Nayyar,他们将萨蒂扬电脑从骗局中转向骗局,以及Veteran Auditor Nandkishore。

IL&FS及其子公司在过去一个月内拥有超过91,000亿卢比的综合债务,在贷款,商业论文和NCD的偿还时取得了违约。还有涉及违约的大型NBFC,如IL&FS将在金融市场中创造流动性紧缩。

根据IL&FS“最新资产负债表,基础设施和金融资产价值超过1,15,000亿卢比,目前面临着巨大的债务压力,并努力服务于91,000亿卢比的债务,这是其在过去的管理借贷的结果。

LIC是IL&FS中最大的股东,股权为25.34%。此外,日本的Orix Corporation在公司有23.54%的股份。其他股东包括阿布扎比投资机构(12.5%股权),IL&FS员工福利信托(12%),HDFC(9.02%)和SBI(6.42%)。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