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该开发的消息人士,预计将为每年节省1,200亿卢比,预计将储蓄达到1,200亿卢比的年度储蓄。

巴迪达银行和丹尼亚银行可能必须在同一附近的分支机构中合理化最多1,000个地点,导致丹娜银行执行据说标准的人力减少。

Dena Bank在Gujarat的古吉拉特邦和323个分支机构在Maharashtra的323个分支机构,据银行“网站称,巴罗达银行在古吉拉特邦和510个分支机构的Maharashtra的分支机构。

与Baroda银行,Vijaya Bank和Dena Bank的合并组成的新实体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开始运作,并将拥有14.82亿卢比的合并业务,使其成为SBI之后的第三大银行和icici银行。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