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极氪纯电动车型的谍照。据了解,新车或将定位为MPV车型,代号为“ EF1E ”,并且或将于2022年推出。此外,有其他媒体表示,该车轴距或将在3.1-3.3米,整车车身尺寸有望超过5.1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出,该车虽然全部为遮挡的状态,但在外观上有别于走运动路线的极氪001(参数|询价),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比较稳重,并且其侧面造型也更加平滑,这样的车身设计符合该车MPV的定位。

在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SEA浩瀚架构和领克ZERO概念车发布,仅仅过了半年多的时间,全新品牌“极氪”和全新车型“极氪001”便来到我们身边。据了解,极氪001定位在中大型纯电动车型,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其中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12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汽车之家将持续报道。(图片来源:网络;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