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40年中,股权表现出所有其他资产课程,BSE Sensex,使得复合年增长率为13.71%,远高于黄金,银,公共公积金(PPF)和固定存款(FD)。

资产类别从1981年到2020年的比较表明,即使股票市场被认为是挥发性的股票市场,股权资产也给出了过去四十年中最好的回报。

与其他资产课程相比,股票市场的公众敞口远不那么少,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它一直在通过共同基金途径发展。

过去四十年的通货膨胀为6.52%。被认为是一个安全避风港资产的黄金,均为8.4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an),而另一种珍贵的商品,银牌提供的回报率为6.92%。

银行固定存款,给予保证退货,给出了比黄金高的8.62%。用于退休储蓄的PPF在9.41%的股权后获得了最佳回报,但仍远低于股权。

评论LKP证券研究领域的趋势,S. RANGANATHAN表示,“印度的股权市场始终以金属或固定收益工具等竞争资产类别相比,曲线返回始终交付。”

Ranganathan表示,自1981年3月至2020年3月以来,基准BSE Sensex在40年代以来,在40年期间增长了13.71%,而黄金价值的相对增长是8.48%,银(6.92%) ,银行固定存款(8.62%),和PPF(9.41%)在相同的时间表中。

他表示,数据确保投资者在股权中更好地回报。“这揭示了数据强调了与其他投资选择相比股权市场的高度恢复力,并安抚投资者与在其他竞争工具中停放其资金的投资增加股票的投资,”朗纳坦坦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