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的内部工作组(RBI)建议银行业的一套开创性变化。它们包括向企业授权的银行许可证被允许允许从目前的15%筹集到26%,并允许大量的NBFC在管理层的资产中有超过50,000亿卢比,即使是由公司团体拥有的银行。

“如果监管机推动Shriram运输金融公司(选择银行许可证),那么我认为Shriram City Union Finance可以是一个独立的NBFC,”Shriram City Union Finance席克拉姆(Shrakravarti),MD兼首席执行官们说采访CNBC-TV18。

“如果允许,那么我们将愿意保持独立,但这取决于监管机构的观点,”他补充道。

他预计在2011财年下半年的管理层(AUM)的资产增长9%。“信贷成本应为FY21的2.75-3%,”他说。

资金成本可能略有下降大约8-10个基点(BPS)。

“我们希望我们能看到即将到来的宿舍的资金成本降低,”他说。

他说,该公司正在看到两轮车和中小企业部门的最大牵引量。

“黄金是一种轻微的积极增长,但它是我看到牵引力的两轮车和中小企业,”他补充道。

有关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