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私募股权公司Matrix Partners India表示,它已经筹集了3亿美元的第三基金。这是遵循2016年超过1亿美元的延伸基金。

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当前的投资组合包括Ola,Quikr,Pusto,五星级商业金融,日常生活,Mswipe,Limeroad,Offusiness和Treebo等。它最近在DaviceNinja,itilite,Moengage,Stanza Living,Vogo和Ziploan中投资。

“风险投资公司将继续遵循其现有的投资战略,以努力建立跨部门的种子,早期和早期增长阶段的市场领先公司,”矩阵合伙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很感激我们的有限伙伴的继续支持。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成为印度的企业家 - 移动互联网LED跨越车正在跨部门正在进行,并且人均GDP和消费主义的GDP对扩展企业的巨额效果,“矩阵合伙人印度董事总经理Avnish Bajaj表示。

该公司的第一基金在Muthoot财务和树房教育中投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