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银行在Tamilnad Mercintile Bank造成了35万卢比的罚款,以违反欺诈分类和通知的规范。

中央银行通过2019年10月24日的订单实施了罚款。

该银行已受到“不遵守RBI向欺诈分类和报告发布的某些方向的规定,并通过商业银行提出,选择FIS Directions 2016,”RBI在10月25日发布中表示。

“这一行动基于监管遵守情况的缺陷,并非旨在在银行与客户订立的任何交易或协议的有效发音,”中央银行表示。

RBI在2017年3月31日之前对Tamilnad Mercintile Bank进行了财务状况的法定检验,基于该公司向银行向银行发出的展示通知,应当不遵守刑罚。

在考虑到银行对个人听证会上发出的通知和口头提交的答复之后,RBI得出结论认为,不遵守的征收货币罚款,它还载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