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宣布预先打包的破产解决或PIRP框架,主要是MSMES。此PIRP框架仅适用于MSMES,默认为1亿卢比。由于默认超过1亿卢比,他们可以使用破产和破产代码(IBC)。在IBC的SEC 54C下可以提交启动PIRP进程的应用。

IBA首席执行官Sunil Mehta表示,“这个特殊的框架完全不同于IBC下提供的框架。所以已经规定的时间表非常合理。在这里,该过程的启动发生在进入NCLAT录取之前。“

他说,“在这里,全体决议计划必须由公司债务人自己制定,第29A号29A不适用,这意味着启动子本人已经控制了这些东西,他们知道他们带来的解决方案计划是什么,没有任何外部股权支持,贷方都需要支持该计划。在这里,将根据6月7日的RBI通知的重组给出福利。业务债权人或小额债权人已将公司带到IBC,但随着预先包装的破产,他们将由公司的决议具有IBC的免疫力。因此,IBC的混合物,您可以获得在预包装的IBC下提供的所有免疫力,另一方面是现有推动者的设施,以恢复单位,尤其是MSME段。“

Azb&Partners的合作伙伴Nilang Desai表示,“这种计划背后的想法是在完成大部分工作之后,人们进入预包装。这个想法是,谁在他进入它之前,他的债权人将与他的债权人签约为51%或66%,这意味着这项工作已经完成。一个人希望120天不是如此荒谬的时间表。“

看这个视频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