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表示,在公司表示,印度储备银行将审核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周一,SREI基础设施财政的股价下跌超过15%。在砖砌额定值降级到来自BBB的BB的长期评级,进一步称重情绪。

“我们想通知您,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特别审计,Srei Equipmance Limited由印度储备银行(RBI)任命的审计师在行使第45 Ma(3)条的情况下RBI法案,1934年,“该公司在BSE申请中表示。

“砖砌评级印度PVT LTD(砖砌)已修改了永久债务仪器汇总到本公司10亿卢比的评级,”Srei基础设施金融在周日的监管申请中表示。

砖砌评级称,在其评论中表示,评级降级主要是由于设备和基础设施融资贷款组合中的资产质量持续强调,盈利能力显着下降,而且由于低收集,公司的延长流动性地位。原子能机构还将本公司的评级放在“手表”下的“持态度”下。

在BSE上,该股降至每股5.66卢比至5.66卢比。在过去的一年中,股票已跌幅超过23%。

在9月季度,该公司报告其综合净利润下降了91.5%,在第2季度为4.72亿卢比。它在年前期间发布了55.37亿卢比的净利润。顺序地,在本财政年度六月四分之一的历史记录中,利润也下降了23.01亿卢比。

融资公司的总综合收入在7月至9月期间跌至2020年9月期间为1,182.21亿卢比,于2019 - 20年的同期与1,424.18亿卢比达到1,182.21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