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NPCI的数字交易伞体表示,Aadhaar的支付系统(AEPS)今年7月期间越过了20多亿交易的里程碑。

AEPS是一个银行LED模型,通过使用Aadhaar认证,通过任何银行的商业记者进行销售点(POS或Microatm)的基本互操作的银行交易。

“AEPS已成为在印度推动金融包容计划的工具。2019年7月,AEPS的交易计数与交易价值为9,685.35亿卢比的22.018亿卢比,而在同一年的月前期间的交易计数为19.433亿卢比,交易价值为8,867.33亿卢比,“NPCI在释放中表示。

它说,共有6.65亿卢比的印度公民于7月份通过AEPS平台利用银行服务。

“AEPS交叉200万笔交易是NPCI的重大成就,享受印度的金融包容性。AEPS正在提供4次“为金融包装到印度农村地区,客户的认证,服务的可用性,通过AEPS渠道的可访问性,而且其负担能力为客户,”NPCI Coo Praveena Raia说。

AEPS使银行客户能够使用Aadhaar作为认证,以获取相应的Aadhaar支持的银行账户,并执行基本的银行交易,如现金提取,内幕或银行资金转让和余额查询。

客户执行AEPS交易所需的唯一输入是客户银行,Aadhaar数量和注册期间捕获的指纹的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