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委任金融家的储备银行德湾住房金融有限公司的强调金融家署长呼吁在周一的破产和破产守则(IBC)下呼吁本公司债权人会议委员会,多人意识到该发展告诉CNBC- TV18。

DHFL的债权人,包括银行,共同基金,保险和养老基金,其中包括一直是周一第一次会议的一部分,这是一位不希望被命名的高级银行行政。他补充说,计划重启抵押贷款人的业务,并根据本公司提交的索赔是一些关键讨论点之一。

与此同时,银行也可能考虑将Dhfl,Wadhawans的启动子于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以便他们的个人担保免遭抵押贷款人的贷款,根据此事的两名人士。

这是在公司事务部(MCA)之后,最近将IBC的范围延长到2019年12月1日生效的公司债务人的个人担保人。“个人担保索赔将与CIRP(企业破产解决流程)和同一法院平行运行,”在此案件中涉及一位高级主管。

DHFL的推动者在公司的书籍上为超过了82,000亿卢比的贷款提供了个人担保,包括担保不可换股债券为42,344亿卢比;在银行贷款贷款31,975卢比;来自国家房屋银行的贷款,价值2,435亿卢比;根据本公司2019年的年度报告,对外债2,807亿卢比的2,807亿卢比。

DHFL的破产过程中涉及的另一个高管在透明的条件下告诉CNBC-TV18,即公司已获得金融债权人价值86,892亿卢比的索赔,以及来自员工和工作人员的2卢比的60.76亿卢比,和其他债权人的卢比950卢比。

DHFL是第一个在IBC的新介绍第227条下的破产和破产守则下录取的金融服务公司,该公司根据IBC第227条的决议。董事会于11月份取代了RBI,由于公司的治理问题和违约,并于本公司的偿还,此后送到NCLT。

印度海外银行的前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 Subramaniakumar已被任命为RBI的DHFL管理员,他正在由一个三位会员小组建议,包括Rajiv Lall,非执行主席,IDFC第一银行, ICICI审慎人寿保险兼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NS Kannan,印度共同基金协会首席执行官NS Venkate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