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帕特拉告诉分析师,刚刚在2021年3月201日之后,才会审查RBI的灵活通货膨胀框架。

灵活的通货膨胀目标是中央银行使用的货币政策策略,以维持某种范围内的价格水平。该策略表明价格稳定作为货币政策的主要因素的重要性。

众所周知,通货膨胀靶向在决定货币政策方面带来更多的稳定性,可预测性和透明度。这是因为价格上涨的论点会产生不确定性,并对储蓄和投资产生不利影响。

签署了一项契约,然后签署了金融秘书rajiv mehrishi,然后是rbi州长raghuram rajan,称货币政策的主要目标是实现价格稳定,同时牢记增长目标。

使RBI更负责

通胀范围在灵活的通胀政策下不时修改。根据这一政策,印度采用灵活的通货膨胀率为4(+/- 2)百分比,并选择了标准消费者价格通胀作为标称锚。

2015年遵循灵活的通货膨胀目标。该框架使RBI更负责向政府解释,如果它未能满足通货膨胀目标。这是这样的目标将限制RBI采取任何侵略性或适应的货币政策立场。这使得印度就灵活的通胀瞄准而言,与其他国家相提并论。

“如果您看到那些RBI预测,那么标称GDP增长率低于利率,政府借款可能是一季度现象。和标称GDP预计将在未来的宿舍上升。就政权而言,RBI已被要求进行灵活的通货膨胀目标,而本框架将仅在2021年3月后审查,“PATRA在讨论邮寄货币政策期间告诉分析师。

在其货币政策简报中,RBI总督Shaktikanta DAS表示,第2季度,真正的GDP增长在一年:2019年 - 20年度(Y-O-Y)同比增长至4.5%,连续第六季度延伸了连续的减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