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正在逐步转向在节日期间大幅峰值的交易量逐步转移,显示年度世界印度数字付款报告。地理位置,班次由马哈拉施特拉,卡纳塔克,泰米尔纳德邦和德里等国家带来了这些国家,如孟加拉堡,钦奈,孟买,浦那和顶级城市之间的德里领先地区。

印度通过四个在线支付模式 - 借记卡,信用卡,即时付款服务(IMB)和统一付款界面(UPI)录制了2019年超过54卢比克鲁克的合并交易价值。

在一起,这四个产品录制了超过20万亿的合并交易量,UPI和借记卡是最优选的支付方式。事实上,UPI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2019年为期10亿交易最快的产品。它在2019年记录了108亿美元的大量交易量,同比增长188%。

但是,IMPs已经达到了一年中的“Numero Uno”位置,然后在价值方面进行UPI。另一种主要趋势是数字支付产品主要用于人员(P2P)交易,而不是商人(P2M)交易。

10月份的交易数量最多

2019年,10月份是数量和价值的交易数量最高,特别是10月26日和27日的屠耳两天。

在各国中,马哈拉施特拉,卡纳塔克,泰米尔纳德邦,德里和安德拉·普拉德,而孟加拉堡,钦奈,孟买,浦那,海德拉巴和德里是前五个城市。

杂货店,餐馆,加油站,服装店和专业零售额约为62%的交易,交易量约为39%。有趣的是,珠宝店仅占商家类别总数总量的1%,但占交易总价值的8%。

截至2019年12月,该国流通的纸牌总数为860.65百万,借记卡“馅饼中的94%。

什么可能是信用卡行业的耳朵音乐,并领先于SBI卡IPO,信用卡发行目睹了超过1000万卡的增长; 2019年的4517万至5533万张。

从信用卡行业的角度来看,甚至更令人鼓舞的是,尽管占优秀卡片的份额只有6%,但信用卡在数量和51%方面占了30%的交易。

在交易价值方面,借记卡支付了6.8卢比的卢比,而信用卡分别在7.1万亿卢比中进入,同比增长21%和33%。

使用数字付款系统的另一个令人鼓舞的签署是国家电子收费收集(Netc)的增长,汇率为162%至3.7亿,交易价值为806亿卢比,增加了57%。

Bharat Billpay的交易在2019年的增长率为133%,交易量为12550万,价值超过1868亿卢比。

2019年,AEPs交易总量(ONU,OFFU,DEMOAUTH和ENKYC)的总量为23亿,同比增长12%。交易的程度在2019年达到了一个Lakh Crore的里程碑,含有31%的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