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称,Facebook已与独立慈善机构签订了与独立慈善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英国推出其事实核实操作。

作为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全面的事实将审查和评估社会网络上的内容准确性,周五报告。

事实上的事实研究员将能够审查在Facebook上发布的图像,视频和链接,并标记错误内容。

因此,人们可能会事先知道,如果他们即将在Facebook上分享的帖子被发现是假的。

但是Facebook不会阻止用户分享或阅读虚假内容,监护人报告称,在英国补充说,全部事实最初将是Facebook的唯一事实 - 检查伙伴。

然而,Facebook的Newsfeed算法确实干预以降低错误内容,确保它达到比否则更少的人。

“事实检查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天或几周,所以没有人有时间正确检查他们在线看到的一切。但它的重要人物是因为在线错误信息,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可能会严重损害人们的安全或健康,“全面的事实总监将被引用。

Facebook于2016年12月开始与第三方的事实验询人员合作,在美国选举中,有线报告的有线报告说。

自从在美国发布以来,该计划已收到混合审查。

虽然被称为遏制平台上的错误信息传播,但该计划也因其不愿意支付的事实检查而受到批评,这涉及监护人依赖于用户向第三方向第三方国旗上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