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T在星期三表示,在调查大型石油公司和一个电信运营商之前,所得税部门检测到TDS违约超过3,500卢比。

它称为这些实例是“重大突破”。在石油公司的情况下,CBDT表示,检测到在源(TDS)扣除税率约为3,200亿卢比的税收。

“违约额包括税收扣除税和税收不足。根据194J(IT法案的第194章(IT法案)延迟扣除税收的税款几年,用于支付高科技炼油厂的技术服务费用,用于重新气化和液化天然气运输的化学过程的付款, “ 它说。

“在涉及服务的综合合同上检测到违约的违约,应该扣除2%的TDS的TDS的产品,但未扣除违约,”CBD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电信公司的情况下,TDS默认值为324亿卢比。

“该公司未按第194年第194J关于价值4,000亿卢比的技术合同的第194J款所需的TDS为10%。一旦询问完成,金额进一步持有责任,“它说。

直接税(CBDT)中央委员会,税务部门的框架政策没有命名所涉及的实体。

在类似的行动中,该部门发现德里的几家医院是“公开斥责”的TDS和税收税(TCS),并为该部门缴纳税款。

“在两个高级医院的调查中,一个拥有超过2,500张床的能力,另一个有700张床,其中,前者没有在施工合同上制作任何TDS,因为后者以每年扣除税率为10 CBDT说,只有在医生支付给医生的薪水,而不是目前的TDS率为30%,而且,CBDT表示。

它补充说,调查期间提出的询问表明,医院与医生之间的任命条款表明了雇主 - 雇员关系,该雇员关系需要扣除30%的税收,而不是由正在制定的10%医院。

声明说:“分别在所述医院检测到默认为70亿卢比和卢比的卢比,”声明说。

进一步的探测发现,医院也“没有使”在高科技复杂操作剧场和诊断设备支付的维护费用“未提高”所需的TDS。

还有人看到,许多医院仍然不遵守2016年6月1日起生效的TCS规范,在其中收到的任何现金支付超过2万卢比,该医院需要以税率收集TCS 1%,并将其存入政府账户。

该部门检测了在德里房地产集团德里的案件中检测了类似的不规则性或TDS违约,这是本周初进行的调查。

“验证和分析表明,应付的优秀TDS责任和应付率为214亿卢比,”它说。

CBDT表示,该署已加强对TDS违约案件的执法行动,因为该类别的收入占该国总直接税收收集的45%以上。

根据规则,它表示,TDS必须在扣除扣除结束时七天内支付中央政府的信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