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下一个政府将不得不带来内陆,拉布兰金融地区,以提高主题制造者和BoosteconomicGrowth,印度的生产力“Schiefeconomadodadodogishsaid。

“这些是关键领域,我们需要努力,”Krishnamurthy Subramanian告诉路透社在面试中。

几位商业领袖表示,延迟私营工厂欧利条件,数十年的限制性地区和更高的借贷成本阻碍了许多投资者,这些投资者更愿意在越南,泰国和孟加拉国等国家建造新工厂。

在过去的三年中,经济占经济的份额将仅为1.5个百分点至18%,而且良好的出口显示在过去五年中的一点迹象。

印度“四分之一的分支率在2018年的最后季度减速至6.6%的五分之折,减少了消费者需求和政府支出的增长率降低,提高了政策制定者和政治家的担忧。

但撇开对AneconomicsLowdown的担忧,亚拉马裔人表示,目前的政府“Seconomicreforms在过去五年中贡献了平均年增长率为7.3%。

亚拉马班尼亚,谁是芝加哥展位大学的Indiagovernor Raghuram Rajan的前储备银行的学生,被任命为Aschiefeconomicadoady的纳朗德拉·莫迪去年12月三年。

支持关闭

莫迪在2014年负责之后试图推动兰德尔巴博雷弗,但在强烈反对政党和勒布的反对中不得不搁置它们。

行业拥有多年​​来寻求批准的批准,即可轻松收购欧洲廉价,为雇员提供租赁工厂的廉价价格,为员工提供补贴社会保障网络,以及资金利息成本,以与其他国家竞争的资金。

商业领袖表示,过去五年来招聘成本显着上涨,招聘成本显着上涨,纺织品,皮革和宝石和珠宝等。

该国面临上坡的任务,以创造就业机会,从农村农业部门到城市地区将数百万失业者和已放失业的青年转移。

有多达75-100万年轻人将在下一步政府的五年期内进入印度利比克市场。一般选举必须由5月举行。

至于低食品价格,亚奴牛表示,增加农业生产正在造成损失。

“我们有一个以不到一个百分之屈服的人口,食物增长超过3%,”他说,落在食品的价格下。

“因为有盈余,价格将下降,”苏拉马尼亚人,加上据领的农场部门面临真正的危机,需要政府干预。

他说,农户的平均年收入仅为30,000卢比(423.71美元),他说,政府计划每年直接转移6,000卢比,每个约1.2亿农户都会帮助他们和经济。

在经济状况与2014年相比,莫伊队的奶油队表示,亚拉马裔人表示经济归功于较强的基础,谢谢经济形象,高等州的基础设施支出并落入通货膨胀,这加强了国内消费者需求和私人投资。

“我们对增长进行了准备,因为持续增长的一些要求已经竖立,”他的星期一道,在4月1日开始的下一个财政年度,经济可以增长7.2%至7.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