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州长Shaktikanta Das表示,中央银行已经开始与一些机构和努力讨论,旨在尽可能快地将政府债券列入政府债券。

发展将吸引更高的外国流量,因为许多海外资金被要求跟踪全球指数。它将有助于从海外带来大量的被动投资,因此由于在这一程度上挤出的情况下,将为行业提供更多的国内资本。

“这是正在进行的工作。我们与一些维持这些全球指数的机构进行了讨论......不可能拼出时间表,但它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我们的努力将会看到它尽快推出。我不想给出时间表,“他在面试中告诉PTI。

这是今年预算中涉及的外国投资者的长期建议。

“除了向国内投资者的可用之外,某些特定的政府证券大类将全面开放,除了国内投资者,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在预算2020-21中曾表示。

将在指标上列出的指定证券不会有锁定要求。

在全球范围内,有一些大型机构投资者跟踪这些指数,例如Bloomberg Barclays新兴市场债券指数,用于主权论文的位置决定。

关于影子银行业的健康,州长DAS表示,RBI一直密切地监测前50个NBFC,实际上比任何人都可以从外面想象的更紧密。

“同样,印度储备银行的其他金融部门实体的健康也被密切监测。他说,储备银行仍致力于维持金融部门稳定性。“

就NBFCS而言,他说,“我们在过去一年的密切监测中,我们对压力究竟在哪里有一个相当好的想法。我们不断与inpidual NBFC一起参与,只有很少的NBFC也有一些流动性问题。“

“我们不断与他们的管理层与他们的促销员一起参与并鼓励他们通过基于市场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他们的问题,从而获得额外的流动性。他补充说,与NBFCS管理的参与是不断的。“

关于未来的声音乐曲,DAS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达到NBFC部门的总体信用流程已经完全稳定地改善。

“有很多NBFC,能够以合理的竞争率从市场获取资金,甚至可以与IL&FS率低或许比较低。因此,因此,NBFC部门正在慢慢改善,多年来稳步提高,我们将继续监测该部门,“他说。

在2018年9月开始的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集团公司的一系列违约之后,NBFC部门包括一些大型住房融资公司。

在IL&FS危机之后,NBFC将面临严重的流动性紧缩,因为共同基金(MFS)停止再融资贷款,导致资产责任不匹配。

情况变得如此可怕,即甚至与2008年雷曼兄弟危机相比。政府必须介入并取代董事会避开爆炸。随后,RBI投球以简化流动性问题。

在提高监管监督监督外,住房融资公司是从国家外汇银行折叠的RBI下提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