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私人保险公司Liberty General Insurance(LGI)表示,其推动者上个月在公司中腾出了100亿卢比,反映了他们对公司在印度建立大量业务的能力的信心。

该公司还拒绝了谣言在其股份销售周围。

“自由普通保险”推动者,自由互保集团,恩纳姆证券和DP金工集团仍然对公司在印度建立大量业务的充满信心。

“通过其启动子进一步注入额外的资本额外的资金,其推动者在包括股票溢价的投资总资本的总投资资本现在是1,834亿卢比,”LGI罗帕姆·阿斯瓦纳(Roopam Asthana)表示,LGI,否认媒体报道建议股权销售。

早上早些时候的媒体报道建议翻转联合创始人Sachin Bansal在公司的股权。

Asthana表示,在该国普遍存在艰难的经济形势下,该国家的历史艰难的经济形势,这一国家的巨大困难造成了对自由的承诺和信心。

LGI表示,该公司经历了多次资本化,加入当前的启动者致力于公司的长期增长。

LGI表示,它的偿付能力比为2.65(如6月30日)的偿付能力比为1.5的所需监管偿付能比为1.5,表明对计划增长充足的资本支持。

总体而言,该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超过36%的年度增长率超过36%。它还推出了新的产品 - 自由关键连接 - 以及在监管沙箱机制下的创新提供自由。

LGI是Liberty Citystate Holdings Pte Ltd之间的合资公司 - 一家美国总部自由女士互保集团,恩纳姆证券和钻石促销(DP金工集团公司)的集团公司。

它于2013年开始运营,除了商业,火灾,工程和海洋保险之外,提供电机,健康和个人事故覆盖物。

现金陷入困境的视频电视产业,在2018年初在2018年初在2018年初销售其整个51%的股权,在DEP Jindal将整个51%的股权出售集团和恩纳姆证券。

虽然DP Jindal Group目前已有26%的股权,但恩纳姆证券在自由普通保险公司中拥有25.32%。外资伙伴自由互保集团在公司持有48.68%。

该公司拥有超过1,100多个员工的员工,在29个州和UTS中存在100多个地点。其伙伴网络由约5,100家医院和4,300多家汽车服务中心组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