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2月9日),金融部部长Anurag Singh Thakur表示,加密货币法案正在最终确定,并很快就会向联盟内阁发送。

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哈塔曼周二周二回应了Rajya Sabha的一个问题,讨论了政府在加密货币上发布指南的计划,表示,一名高级别委员会,该委员会成立于研究与虚拟货币相关的问题,建议所有私人除了国家发布的任何虚拟货币外,加密货币将在该国禁止。

印度储备银行(RBI)禁止银行从2018年加工与加密货币有关的交易。去年,3月份,最高法院提出了禁令,指出,它违反了“宪法”第19(1)(G)条的业务自由。从那时起,加密货币已经在印度的法律吸尘中运作。

什么是加密货币法案?

印度政府不考虑加密货币法律招标或硬币。因此,政府希望消除加密货币的使用,不希望此类货币成为支付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它在议会上列出了一项法案,寻求在印度禁止所有私人加密货币,并为官方数字货币奠定基础。该法案的详细规定尚未向公众发布。

几天前,即使是RBI也表示,它正在研究数字版本的卢比和结果很快。条例草案摘要表示,它试图“为印度储备银行发出的促进数字货币创造促进框架”。这些官方货币正在全球几个中央银行所考虑,如加拿大,美国,新加坡和中国。

比特币是什么意思?

由于该法案的详细规定尚不清楚,并不是持有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应该销售它们的清晰度。但是,该法案提及某些例外,以保留Cryptocurrencies的底层技术,这是区块链。

区块链用于保持记录,使得它们不能轻松地篡改。除了加密货币外,技术用于保护教育证书,土地文件等的记录。

在全球范围内,各国政府对植物区是一种技术,但有关于加密货币的负面看法。在议会上市的条例草案中,印度政府也似乎采取了类似的立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