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印度银行报告了三个账户作为RBI的欺诈,总占35亿卢比。印度银行在交换申请中表示,三名非履行账户,Priya NationWide Ltd,Priya NationWide Ltd,Priya Ltd和Yuvaraj Power项目已被宣布为欺诈,并根据监管要求向RBI报告。

国有贷款人表示,三个账户中的所有账户都造成了基金界,达到了35.29亿卢比。SKUMARS Nationwide Ltd具有14.51亿卢比的突出余额,Priya Ltd卢比RS 9.73千万卢比和Yuvaraj Power项目Rs 11.05亿卢比。贷款人表示,虽然前两名账目高达100%的贷款未缴贷款所得贷款,但第三次账户在2020年12月底的9月年底提供了9.60亿卢比。

印度银行股价收盘0.32%,在BSE上达到139.90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