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IT公司思维普遍综合净利润增加了65.7%,于2020年12月综合净利润至326.5亿卢比。Mindtree在监管申请中表示,该公司在去年同期发布了197亿卢比的净利润。

它补充说,基于Bengaluru的公司在本季度的收入增长了3%至2,023.7亿卢比。它补充说,从1,965.3亿卢比审查。以美元的条件,其净利润增长59.3%至4.42亿美元,而收入在2020年12月期间的2020年12月期间略微下降至274.1百万美元。

备案说,在2020年12月结束时,公司的活跃客户座位站在276年,八个新的客户增加了八个新客户。Mindtree在2020年12月底有22,195名员工,落后12个月的消磨12.5%。

“我们的第三季度迄今为止,近年来的最佳表现最佳,在我们的垂直和服务线上的广泛收入增长5%,强大的利润率扩展为350个BPS(基点),以及USD的健康订单书3.12亿,“Mindtree Ceo和董事总经理Debashis Chatterjee说。他补充说,该公司目睹了所有垂直垂直的强大业务势头,对云,数据和分析能力的需求很大。

“我们继续利用解决方案的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帮助企业导航新的正常并发展业务。他说:“由于我们的思维思想的战略重点和努力工作,我们现在已经很好地继续提供盈利增长,”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