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背影银行德湾住房财政财政有限公司(DHFL)周二表示,其债权人不必在其解决方案计划下就本金支付提供任何理发,汇率高达10%。

作为该决议计划的一部分,DHFL还将暂停偿还偿还,并从银行寻求资金开始零售贷款,该公司在议案计划特别委员会会议后表示。

DHFL是第四大住房金融公司内蒙德,大约有1万亿美元(1415亿美元)的债务,正在寻求贷款人批准,这些重组旨在帮助它乘坐流动性紧缩并重新启动其贷款业务。

影子银行还在其审计员德勤,Haskins&Sells LLP辞职,引用了DHFL的财务报表的违规行为截至3月31日的违规行为。

上个月,DHFL将于3月31日止的季度提出了其长期延迟的审计结果,并透露其审计师在其数字周围提出了几个红旗。

审计员的辞职是在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违约后,该国盯着非银行金融空间中的严重现金紧缩,该公司去年9月漏市投资者并引发了巨大的抛售。

截至下午12:55,DHFL股份周二在45.05卢比上交易7.4%。他们今年下降了83%,如前面的近距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