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周四表示,它将继续进行开放的市场运营(OMO)购买澳元兑卢比的租赁,以及国家开发贷款(SDL)的OMOS,以支持市场情绪并确保充分的流动性。

自10月9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后发布的公告,RBI扩大了印度证券政府从10,000亿卢比到每次拍卖的卢比的近距离开放市场运营规模。

它还在SDL中进行OMO购买拍卖。到目前为止,在2020-21个月下半月进行的OMOS总量已经是66,305亿卢比的卢比。

在一份声明中,RBI表示,在初级和二级市场拍卖中,响应已经积极。

“因此,基于对流动性条件的持续评估,储备银行将继续在SDL中的卢比额为20,000亿卢比的金额,以及其他操作,以及其他操作,以支持市场情绪并确保所有的流动性产量曲线,“它说。

它还宣布同时购买和销售政府证券,以获得每周四10,000卢比的总金额。

“在目前的流动资金和财务条件下审查,储备银行决定在2020年11月12日,涉及同时购买和销售政府证券的政府证券的总金额,”据说。

同时购买和销售OMOS下的政府证券,普遍称为操作扭曲,涉及购买更长的内部的G-SEC,销售相同的G-SEC的较短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