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Shaktikanta DAS在周五辩护了RBI,在是银行和Lakshmi Vilas银行的救援期间为贷款人提供的贷款和股份的决定作为存款人所采用的法律员工。DAS说,在处理银行经历的压力和锻炼解决方案的情况下,不能有一个固定模板。

可以注意到,在美国银行在今年3月的救援期间,超过了7,000亿卢比的额外债券,而在LVB的情况下,近320亿亿卢比的债券整个出色的股份被写入。这些实例中的许多情况都是前所未有的,受害的缔约国已经接近法院。“我们采取的行动符合存款人的最佳利益,并遵守法律规定和监管指南,”DAS在RBI宣布双月政策审查后,在虚拟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他补充说,RBI是“对经济或金融市场的任何一部分无动于衷,并重申决定符合存款人的最佳利益,维护是RBI的最负责任的责任。“我们的所有行动都在法律框架内,根据法律和监管指导,”他说,拒绝进一步阐述。

Yes银行不得不通过SBI领导的行为,其中国家“最大的贷款机构和其他金融机构浇超过10,000卢比亿卢比的资本来获取贷款的困扰了被救助的。在LVB的情况下,RBI决定合并养老界面临的旧私营部门贷款人,其中包括新加坡贷方DBS。

当被问及在监事前面缺乏某些事实时,如果RBI被迫在一年内被迫在一年内乘坐两项救援行为,DAS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监管系统已经加强,所以实现的深度就是这样前。是银行和LVB事件都没有一夜之间没有发生,而RBI则意识到发生的事情。他说,中央银行的第一份努力是通过努力解决问题来解决问题,并加入监管干预是存款人利息的最后一步。

副省长M k Jain表示,已采取前所未有的步骤,以提高监督部门的统一监督,加强信息技术和分析工具的办事处监测和监测和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