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付款和外汇解决方案提供商Finablr宣布宣布其在子公司Finablr Limited中的整个股份销售1美元。

周四,FINABLR表示,它已纳入“一项最终协议”,以以色列担任棱镜集团的联盟持有(GFIH),销售其全资附属公司FINABLR LIMITED的整个已发行股本,为“哈利人报告称为1美元的名义初步审议。

棱镜集团已与阿布扎比的皇室战略合作伙伴(RSP)组成了一份联盟,与交易有关。

该报告称,担任以色列总理Ehud Olmert Ehud Olmert ehud Olmert,该报告称,它由Abubaker Al Khoori领导的RSP隶属于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副主席伊纳赫哈比扎Zayed Al Nahyan。

该交易将由其整个业务和运营的Finablr销售。“为了换取FIFABLR限制为GFIH的转让,除了标称初步考虑1美元,GFIH将为现金绑定的FINABLR提供工作资本支持,以便继续运营并支持各种利益攸关方,包括目标集团(FINABLR LIMITED)的员工和债权人,“付款平台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提出。

奥尔默特,以色列总理于2006年到2009年,是普通普遍议席,伦敦注册解决方案的非执行董事长,该公司于10月份宣布为有关Finablr“资产的RSP”,包括其外汇子公司,根据Khaleej Times Report的说法,阿联酋的交易所是印度企业家BR Shetty的多数。

根据协议条款,GFIH还将承担支持,并促进Finablr的持续努力在本集团中可能历史遗嘱中的历史不法行为中恢复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