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tone Eduversity是Edtech Startup,筹集了24亿卢比的资金。资金由Saama Capital,Helion Advisors,Peoplestong领导。现有的投资者,Prime Venture Partners,Rajul Garg和Purvi Capital还参加了这一轮。

该公司将利用新鲜资本投资其技术平台,招聘和课程,并加强其努力在多个城市创建工业准备的专业人才和建筑网络。

Sunstone Eduversity联合创始人Ashish Munjal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Saama首都进入Sunstone家族。Sunstone Eduversity通过采用一个简单的原则责任来解决学生中大规模技能差距问题。我们专注于赋予实用技能培训而不是过时的理论和远程学习方法。对于2019-21的批次,即使在这种大流行期间,我们也会产生450多个实习。“

Sunstone在放置模型后的工资上运行。学生将名义注册金额支付为前期费用,只有在完成2年全日制计划的工作后才能支付剩余费用。

Saama Capital的Kiranbir Nag表示,“与学生的技术为中心,以其为专为主的方式,与学生对齐,我们认为Sunstone是通过装备学生的换乘来实现当前高等教育系统的转变最新的工具将使他们准备好实现真实的工作机会。“

今年Sunstone收到了10,000多个应用,而去年2,500人今年注册了1,000名学生,去年增长了3倍。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年龄企业和动态工作配置文件,毕业生的要求具有高级别的域知识和核心竞争力的需要。Sunstone声称它与企业密切合作,开发行业准备的专业,如BFSI,物流,分析,销售管理,数字营销等。T

这些计划旨在将学生配备所需的专业知识,以解决日常业务问题,并在行业垂直方面建立能力。该企业索赔其积极的行业和不断更新的课程,加上双重专业化。

关于公司:由IMT-Ghaziabad校友Ashish Munjal和Piyush Nangru成立,Sunstone在六个城市拥有八个合作伙伴机构,并将在2021年7月15日的15个城市拥有20个合作伙伴。该企业索赔其批量2018 - 20-20批准的展示率。一些突出的招聘人员是Axis Bank,HDFC,WNS,Genpact,Amazon,TCS,Karvy,Byjus,Reliance零售,PlayeBazaar和Swiggy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