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队之长,需要有极强的责任心,甚至在场上相当于半个教练。2018赛季,大连一方队长是张翀,有球迷表示他性格过于内敛,在调整球队士气方面不十分适合。2019赛季秦升当上了大连队长,但后来在场上过于张扬,甚至对失误的自家年轻球员大吼,也是球迷不希望看到的场面。贝尼特斯经过一系列改造,球队冬歇期基本完成了大换血,只差中超实战。

大连人队长难产!哈17OR大丹?贝帅可考虑他

那么,大连人新赛季场上队长是谁?是本土球员周挺、张翀、赵旭日,还是两大队长外援哈姆西克、丹尼尔森?周挺虽然是职业楷模,新赛季很有可能是周挺最后一个赛季,对于41岁老将,球迷和贝大师也不法对他有太多奢望,毕竟他已经在回归家乡球队之后,完成了其历史使命,他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已经为年轻球员树立了榜样,但恐怕不会出任队长。

大连人队长难产!哈17OR大丹?贝帅可考虑他

本土另一名老将朱挺其实很适合,低调、敬业,场场必拼,但是他因伤错过了西班牙冬训,不知道新赛季还能否进入一线队。门将张翀重新戴上队长袖标的可能性也不算太大,张翀如果能将自己的大门把好,再将自己的中超经验传授给李学博和薛庆浩,就将是大连人功勋老将了。同样道理,赵旭日也很适应当队长,但新赛季他能打主力吗?恐怕体能不允许。

大连人队长难产!哈17OR大丹?贝帅可考虑他

赵旭日是一块队长的料,曾在大连实德、天津权健以及在国家队担任过队长,有领导才能。如果作为替补球员,出任第二、第三队长完全胜任,但如今在体能上的劣性,出任大连人第一队长恐怕也难以令人信服。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担任队长八年,又是斯洛伐克国家队队长不二人选,按理说,贝大师选择他当大连人队长的可能性很大,但并非所有球迷支持。

大连人队长难产!哈17OR大丹?贝帅可考虑他大连人队长难产!哈17OR大丹?贝帅可考虑他

哈姆西克是主力首发,又和贝尼特斯有过合作,差在哪?主要是球迷对他的拼劲不太放心。他毕竟跟盖坦、卡拉斯科不一样,去年被深足王大龙踢伤面部之后,一阵大吼之后,自己把自己换下场,根本没跟崔康熙教练组打招呼。相比之下,本土球员单鹏飞浴血奋战的场面令球迷印象深刻,两者成为鲜明对比。哈姆西克新赛季的发挥,将决定着球队进防质量。

大连人队长难产!哈17OR大丹?贝帅可考虑他

新外援丹尼尔森也是一个队长材料,只是,昔日瑞超冠军球队队长初来大连人,属于立足未稳,中超节奏还没有适应,恐怕贝尼特斯不会选他当第一队长。还有谁?其实贝大师还可以考虑本土一将,他能力突出、上场必拼,而且可胜任主力,他就是老将郑龙。上赛季郑龙和赵旭日在替补席观战时随场上形势而变,充满激情,对球队是真爱。郑龙胜任大连人队长。

大连人队长难产!哈17OR大丹?贝帅可考虑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