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监管机构和政治压力击中,据报道,Facebook现在计划提供数字版本的政府支持货币,包括美元和欧元,除了加密货币安全性天秤座。

根据周二的信息报告,社交网络巨头也将在几个月内推迟其数字货币的推出。

据报道,Facebook Calibra钱包最初是在今年夏天推出的,现在在10月出来。

Crypto钱包还将支持与天秤座外的其他主要货币。

然而,Facebook否认了早些时候指出Calibra钱包不会提供天秤座的报告。

“报告Facebook不打算在Calibra钱包中提供Libra货币完全不正确。Facebook仍然致力于该项目,“Facebook发言人告诉边缘。

若干美国参议员反对Facebook的数码硬币,争论社交网络巨头是不负责任的用户数据隐私。他们甚至叫出了数字加密货币天秤座“妄想”和“危险”。

Facebook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于去年10月在国会之前作证了天秤座,保护了这个想法,但承认留下的努力克服。

去年天秤座协会表示,由于该项目于2019年6月18日宣布,超过1500个实体表明加入天秤座项目努力。

Facebook和20个合作伙伴组织在10月份在日内瓦的会议期间正式加入了数字货币项目。

然而,该项目涉嫌争议和电信主要沃达丰,这是10月份在天秤座协会宪章上签署的21个组织之一,决定退出该项目。

早些时候,包括Paypal,万事达卡,签证,梅尔多卡,eBay,条纹和预订持有的公司来自该项目的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