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Motorco Ltd可能会展示其Datsun品牌,下降一些无利可图的产品,并在全球范围内关闭了许多集装线,因为它寻求通过越来越小的两家公司来源来推动利润,这是对此问题的直接了解。

在内部被称为“绩效恢复计划”,拟议的步骤标志着日产战略在罢工领导者Carlos Ghosn下的突然突破,他在美国和其他主要市场追求雄心勃勃的车辆销售目标。

该计划是基于横滨的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尝试在甘恩因金融不当行为被逮捕后将自己拉出来 - 他否认。丑闻进一步应对雷诺SA已经存在功能失调的联盟,并将日产投入混乱,因为它在11年内预订其最低营业利润的轨迹。

消息人士称,日产可能会杀死泰坦全尺寸皮卡的损失变体。无利可图的变形包括单驾驶室和柴油版本。

他们补充说,计划不利用的生产线的百叶窗的百叶窗将在新兴市场和其他小型汽车中击中植物。

“我们需要绘制恢复,但腐烂深入,”其中一个消息人士称日产面临的许多问题。

第二次来源称,除中国之外的所有市场都在寻找可能的生产能力减少。然而,该来源也表示,没有计划关闭整个工厂或完全从任何国家退出。

在美国,在美国日产最大的市场之一,该计划要求通过以销售汽车和其他舰队运营商以沉重的折扣销售车辆来挖掘购买市场份额的实践 - 这一实践破坏了盈利和破坏的实践日产品牌形象。

“我们”努力清理过去发生的事情,“其中一个消息人士称,在甘恩下,日产会以任何成本达到销售目标,包括”实际上给汽车“到舰队客户。

由副总裁兼收入副首席运营官君塞基领导的团队预计本月仍然仍然最终确定,该来源仍然授权与媒体交谈拒绝被确定。

日产拒绝发表评论。

SEKI是一支新管理团队的一部分,将看到Makoto Uchida,Nissan的中国运营负责人,拿着舵 - 预约,预计将于1月1日生效。

新的步骤遵循7月亮相的计划,在2023年初将在全球12,500人削减12,500人,其中也标记为生产能力。当时,Then-Ceo Hiroto Saikawa表示,14个设施会受到影响。

新兴市场困境

总体而言,该来源称,该计划的目标是释放资源,以缩小更多关于美国和中国的资源。

为此,它将在一个名为POWER 88的五年计划下举行议案中举行的积极扩张主义战略,旨在将利润率和全球市场份额提高到2016财年 - 从未实现的目标。

Datsun品牌 - 在20世纪80年代逐步淘汰后,在Ghosn下的新兴市场恢复 - 可能会承受重组的命运。该模型是在印度尼西亚,印度和俄罗斯制造的。

这些消息人士称,日产在2014年在印度尼西亚,印度,俄罗斯和南非等小市场中部署无褶边汽车之后出现的问题,在那里它还在其主干日产品牌下出售车辆。

例如,在印度尼西亚,在相对较好的开始之后,Datsun汽车很快就开始进食了日产销售。

“我们最终推动了在市场上的两个主流品牌推动了一个或两个市场份额的市场。“你不能这样做,”其中一个消息人士称,在印度,南非和俄罗斯曾有类似的成果。

在其更大的市场中,稳定的新的或重新设计的模型 - 从去年年底在美国推出的重新设计的Altima开始 - 预计会帮助日产重置其价格的途径。

“仍然,获得任何有形结果需要大约一年时间,”其中一个消息人士称,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将继续看到美国市场上的销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