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3将被称郝海东接班人,两将助力足球城青训,“国王”远赴深圳

大连人最近两个赛季从资金上终于站起来了,球队引进了多名新星。在前锋这个位置上最近很多年大连都没有一名合格的本土前锋,自从郝海东退役之后就一直在寻找他的接班人,但是或许是郝董的起点太高始终没有真正的接班人。目前大连人阵中有单欢欢和林良铭两名本土前锋,虽然这两名球员很难称得上郝海东的接班人,但是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大连3将被称郝海东接班人,两将助力足球城青训,国王远赴深圳

最近几个赛季大连人队也有很多本土前锋,董学升在大连并没有很好的机会,赵学斌本赛季也将会离开球队。在郝海东退役之后其实他还有三名接班人,首先就是王鹏,这名小眼睛的前锋在郝海东退役之后成为了主力前锋。他的技术特点和郝海东比较像,都是跑位出色的前锋,不过从爆发力上和终结能力来说他还是差了不少的,并且早早退役。

大连3将被称郝海东接班人,两将助力足球城青训,国王远赴深圳

31岁的时候王鹏就选择了退役,目前他在大连做青训,也是助力足球城的青少年球员培养。虽然王鹏没有达到郝海东的高度,但是他的水平还是要比现在这些国内球员好不少。性格比较内向的王鹏扎根青少年足球,也算是为了大连足球再添一把力了。王鹏离开之后另一名前锋邹捷崭露头角,他比王鹏还要像郝海东,踢球的动作、身型都是十分相似。

大连3将被称郝海东接班人,两将助力足球城青训,国王远赴深圳

邹捷在20岁的时候就展现出来了自己的能力,不过之后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的。2005年邹捷迎来了爆发,单赛季在联赛中打进15球并且帮助大连获得了第八个联赛冠军。不过他只是昙花一现,随后迅速的陨落离开了大连,踢了几年的低级别联赛也黯然退役了。目前他也是在大连做青训,邹捷无疑让人比较可惜,毕竟1981这一届的球员是大连比较出色的。

大连3将被称郝海东接班人,两将助力足球城青训,国王远赴深圳

进入到了1985年龄段大连足球人才又迎来了巅峰,朱挺、赵旭日、冯潇霆这三名球员目前还在中超踢,但是这三名球员并不是当初潜力最大的。董方卓才是鹤立鸡群的,可以说他是从小就出名了,一路在各级梯队成为了大杀器。在大连实德时期还没有怎么上场就被英超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看中,他也以一个高价转会到了曼联,但是从此走了下坡路。

大连3将被称郝海东接班人,两将助力足球城青训,国王远赴深圳

他的实力和潜力是具备成为优秀球员的资本,但是过早的压力和伤病问题影响到了董方卓的发挥。他曾经还被称为“国王”,如今他也远赴深圳开始做青训,这三名球员都曾被冠以郝海东接班人的称号。但是多年过去之后发现郝海东只有一个,每一个球员都是不一样的。过多的关注和头衔给球员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大连目前又引进了多名新星,在贝大师的指导下做自己就好。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