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身边事# 【大连海关查获7500只“三无”口罩】大连海关对外公布,4月17日,大连港湾海关查获7500只出口“三无”口罩。4月17日,大连港湾海关查获一批申报出口意大利的“三无”KN95级口罩。海关关员现场查验发现,该批口罩共1.5万只,其中7500只存在无品牌标识、无厂名厂址、无产品质量合格证等问题,涉嫌为“三无”产品。

大连海关郑重提醒,自4月1日起,出口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呼吸机、红外体温计的企业向海关报关时,须提供书面或电子声明,承诺出口产品已取得我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符合进口国(地区)的质量标准要求,海关凭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验放。(文 林戈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伯元/图 谭希超)

大连海关查获7500只“三无”口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