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在迎来新帅贝尼特斯之后,贝尼特斯就开始按自己的想法去打造球队。目前大连人在贝尼特斯的要求下,已经引进了像吴伟、陶强龙、林良铭多名97后新星。这些新星的加盟让大连人很有希望完成新老交替,所以球迷一直期待大连人未来能有焕然一新的变化。随着新援的加盟,就意味着大连人一些老将要淡出主力阵容。

看走眼了!他加盟大连人队时被视为前场核心,如今成球队高薪包袱

其中不出意外,赵旭日将在大连人新赛季继续枯坐板凳。赵旭日加盟大连人之前,曾经让大连球迷有捡到宝的感觉。因为赵旭日此时在国足出战亚洲杯时,有可圈可点的表现。赵旭日35岁还能在国家队踢主力,让他成为了继郑智之后,中国足坛又一位越踢越妖的老将。然而大连人将赵旭日引进之后,赵旭日的表现让球迷感受到了什么是看走眼了。赵旭日在大连人比赛中,还没有跑几步就开始气喘吁吁。球迷觉得赵旭日虽然已经35岁,但是不至于跑几步就开始在场上坚持不住了。

看走眼了!他加盟大连人队时被视为前场核心,如今成球队高薪包袱

球迷觉得赵旭日有这样的表现,他是不是改年龄了?著名足球解说员董路就对赵旭日的年龄进行过公开打假,董路很肯定的表示赵旭日是改年龄了。他原本是83年出生的球员,为了赶上85年龄段踢奥运会,才改成了85年。所以赵旭日在上赛季大连人效力时,他实际年纪已经36岁。36岁的赵旭日出现跑不动的情况,这就好解释了。

看走眼了!他加盟大连人队时被视为前场核心,如今成球队高薪包袱

赵旭日在大连人平庸表现,让球队在迎来贝尼特斯之后,就把他放在了板凳席上。赵旭日在跟大连人当初签约时,应该不只是签了一年。所以大连人要想短时间内甩掉赵旭日这个高薪包袱,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大连人高层只能期待着赵旭日,能经过上赛季的低迷状态之后,在新赛季能迎来咸鱼大翻身,成为大连人中场定海神针。

看走眼了!他加盟大连人队时被视为前场核心,如今成球队高薪包袱

赵旭日在刚加盟大连人时,曾经被认为是球队中场核心,如今却让大连球迷白高兴了,反而成为了球队鸡肋。大连人引进赵旭日失败之后,就让俱乐部开始彻底改变了引援策略。大连人在前段时间的引援转会上,已经不再盲目引进老将,而是倾向于签下像陶强龙、吴伟、童磊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王牌新援。希望他们能在大连人新赛季比赛之年挑起大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