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23时许,大连市甘井子区金二街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现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并公开嫌疑人的监控照片,希望群众能够提供相关线索。

根据现场及周边监控显示,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性,年龄在40-50岁之间,身高170-175厘米,中等身材,作案时戴苍蓝色帽子,身穿橙色工作服,下身藏蓝色长裤,脚穿深色帆布鞋。

为迅速侦破该案件,警方请广大市民对照片中的嫌疑男子进行回忆和辨认,如有知情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警方予以奖励,提供重要线索直接破案的,警方承诺予以一万元至五万元重奖,并予严格保密。

联系人:吴警官18341111629、孟警官18341111626

大连发生刑事案件,警方悬赏一万元至五万元!大连发生刑事案件,警方悬赏一万元至五万元!

   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刑侦大队

                         2020年5月18日

▍内容来源:沈阳网综合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刑侦大队、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黄凤桐

▍图文编辑:沈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沈阳网)编辑 黄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