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今晚8时30分,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与天津津门虎展开榜尾抢分大战。赛前,大连人队主帅何塞表示,“要专注于备战比赛,把握住得分机会。”

目前,积4分的大连人队在苏州赛区排名垫底,津门虎积5分位居倒数第二。在上轮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大连人队的整体表现非常好,一度有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分。然而,裁判的几次错误吹罚,尤其是点球的判罚,直接葬送了大连人队的努力。面对裁判的争议吹罚,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不再沉默。8月1日中午,大连人俱乐部就与国安比赛中的两个判罚向裁委会提出申诉,希望中国足协能给球队一个公道。

昨天下午,大连人队主帅何塞携队员王振澳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何塞在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说:“在上一场失利之后,这场比赛的准备会比较复杂。所以我一直跟球员说忘掉上一场比赛,之后的比赛对我们才更加重要。本轮就是要忘掉国安,只想着天津。”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大连人队正是从津门虎身上拿到了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唯一一场胜利。本轮两队再次相遇,何塞认为:“这场比赛对于大连人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就像我们之前的比赛,没有做好临门一脚,我们要立足于防守,这是面对每一个对手都应该做到的。”

当有记者问,“球队给龙东放进了大名单中,是否是为下一阶段做准备?”何塞回答道:“龙东一直都是我们的队员,他跟之前的俱乐部已经结束了租借合同,所以我们是要给他放进大名单里,未来有机会上场更好。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未来不论如何,我们都尊重俱乐部的所有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