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8月7日零时,在大连市户外广告(占道设施)拆除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市城市管理局会同属地政府、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政中心等单位,协同发力,重拳出击,兵分四路对中山路周边违规户外广告和占道设施集中开展规范整治,吹响了我市违规户外广告和占道设施集中整治攻坚的“号角”。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对中山路、五四路、胜利路、黄河路、人民路、西安路、山东路、迎客路、黄浦路、凌水路等10条主干道路两侧范围内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占道设施)进行规范整治,拆除未经许可或已超期、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牌,助力城市面貌明显改善。

前期,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对主城区10条主干路街432块大型户外广告和1244处占道设施进行滚动摸排,做实做细排查、取证、询问等各个环节,对不符合规划和规范需拆除的楼顶违规户外广告19块,占道设施292处,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倒排工期,逐一销项,有序推进。昨日共出动240余人,车辆54台,拆除违规户外广告(占道设施)79块(处)。

据悉,本次规范整治行动将持续到8月15日,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户外广告(占道设施)规范整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同时,按照户外广告设置标准和程序,做好日常户外广告审批工作,推动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推动城市市容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