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亿欣

刘亿欣 摄

本部讯(冯秀荣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福国)4月28日上午,在复州鼓乐优美的旋律之中,以“桃花美如画复州邀天下”为主题的瓦房店市复州城镇第四届桃花节文化周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即日起至“五一”小长假期间,复州非遗文化展演、古城游及赏花采摘等大戏将轮番上演。

桃花节期间,同时启动“我为复州古城代言”活动,全镇掀起我为大美复州代言,以复州千年古城、人文古城、文化古城、魅力古城为骄傲的热潮。复州鼓乐队表演《腾飞的中国梦》,瓦房店广播电视模特协会表演的百人旗袍秀《花开中国也》在开幕式上相继亮相。桃花节文化周还将举行横山书院、永丰寺、永丰塔、清真寺、东城门及瓮城、古城墙、知州衙署、城防守尉、访财神故里等古迹游;复州东北大鼓、皮影戏、双管乐、舞狮等文化节目展演及观民俗展馆、登顶老岳山、赏十里桃花、生态园采摘等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