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yam Singh是旁遮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社(PMC)银行的前主席,与据称的据称的4,355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岸,周日被当地法院纳入警察监禁局。

辛格(68)由孟买警察的经济犯罪局于周六从MahimChurch区担保,是警察拘留的第四个人,与此案有关。

EOW已经逮捕了前董事总经理的银行Joy Thomas,房屋开发和基础设施的推动者(HDIL)集团Rakesh和Sarang Wadhawan。

辛格的律师周日告诉法庭,托马斯作为议会的MD负责骗局,他的客户在对HDIL的贷款中没有作用。

律师还告诉法庭,辛格是辛格的董事没有利益冲突,审议了罪行后来的罪行。

根据EOW注册的冷杉,HDIL集团启动子与银行管理层勾结,从孟买的其Bandup分行贷款。

尽管不付款,但据称银行官员并未将这些贷款归类为不执行的进展,并隐藏印度储备银行的信息。

他们“更换了”HDIL的44贷款账户,以超过21,000多名虚构的贷款账户“伪装”HDIL的贷款违约,周五告诉法院。

在银行危机中阐明后,RBI对提款进行了紧张的限制,导致PMC银行存款人的恐慌。 PTI ZA BNM NS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