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机构官员表示,周二的执法局逮捕了Madhya Pradesh首席部长Kamal Nath“的侄子Ratul Puri,这是一个由印度中央银行提起的354亿卢比的银行欺诈案。

官员在星期天表示,CBI已经预订了与银行欺诈案有关的普里和其他人。

Ed“S的行动是在中央调查局(CBI)之后的三天注册了对普里,他的公司,父亲和董事总经理Deepak Puri,董事尼塔·普里(Ratul的母亲和Kamal Nath”S姐姐的案件), Sanjay Jain和Vineet Sharma涉嫌刑事阴谋,作弊,伪造和腐败。

周日的CBI还在六个地点进行了搜索,包括被告董事的住所和办公室。

该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atul辞去了执行董事的职位辞职,而他的父母继续在董事会上。

该公司涉及制造光学存储介质,如光盘,DVD,固态存储设备。

该公司自2009年以来正在从各个银行获取贷款,并在债务重组的债务重组,该银行据称现在是CBI冷杉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