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Udyog Jagdish Khattar前董事总经理,由中央调查局涉及其风险康乃馨汽车印度有限公司的110亿卢比的银行贷款欺诈中央调查局预订,这引起了所有指控。

Khattar表示,康乃馨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失败。“没有错误的行为。通过领先的独立审计师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详细的法医审计,发现了不禁止的是。他告诉CNBC-TV18,发现了CBI的搜索,没有发现任何罪名,“他告诉CNBC-TV18。

在最近提交的FIR中,CBI已被命名为Khattar及其公司,据称导致普京国家银行的110亿卢比损失。

还阅读:CBI书前Maruti MD Jagdish Khattar欺骗PNB到110亿卢比的曲调

Khattar与1993年至2007年的Maruti Udyog Limited有限公司。退休后,他已经启动了康乃馨,他在2009年获得了170亿卢比的贷款。冷杉表示,贷款于2015年被宣布为2015年不良资产,从2012年起,该冷杉表示。

但Khattar说他的公司失败了。“一旦调查完成,我们将被证明,”他说。

调查机构根据与刑事阴谋和欺骗旁遮普国家银行的投诉有关的IPC部分注册了杉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